殇亡者

追杀与反追杀

😳😳😳😳😳😳😳人生第一次闯男生宿舍的feel(PS:分流放学,于是乎男女生宿舍隔的那个门🌚开了,一疯子问我要不要逛逛,我下意识的点头,拉着我的手就开跑到男生宿舍):那疯子被扯到他们班宿舍里了,我在门外焦急地等着,一开始有男的问我:“你来这里干嘛”我很淡定地没理他😶渐渐的幽黑的走廊里MD越来越多男的注意到我。“怎么有女的🙀”“同学,你不是X班的吗”“你是非宿生吗”他们像僵尸一样一个个看过来,我尴尬了。远处不知道谁喊了句“舍监”“有女生”并且远处.闪着微光.那疯子终于从宿舍里出来,看见一堆僵尸,双目瞪大😂😂抓着我的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逃亡回了女生宿舍(说好的不会有人发现的呢🙄)我从未想过我会在2017.1.11那么光棍的一天,从来只在梦中出现的追杀跑酷游戏,居然在现实中上演了一番,我滴神呐/捂脸//捂脸/从此我彪悍的名声远播千里,那个疯子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4)